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【國際志工團行前記者會】


5/29這天在清華大學風雲樓舉行了清大共五個國際志工團的聯合記者會(馬來西亞、尼泊爾、貝里斯、坦尚尼亞、肯亞)!
這是一個國際志工團對外曝光的機會,希望透過媒體報導、報紙曝光等方式,對外公告我們今年的服務對象與計畫:
不同於過去,今年除進行資訊教育,協助當地建立電腦教室之外,更增加了到馬賽部落的急救課程、高中生的生涯探索課程以及網際網路應用課程!一方面為滿足當地學校需求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藉由課程,挑起學生擁有回饋社會、國家的想法!期待透過不同的上課方法,能在團員離開後,繼續創造更多的影響力。
最後再次感謝ASUS企業的Amy姐與Uncle star 以及各贊助廠商還有師長的勉勵。
「愛無國界 希望起非」
坦坦15在接下來的時間必定更加用心、努力的把今年的服務做到最好!




☼ 關於我們 To know more about us?
臉書粉絲專頁(Facebook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hutanzania
☼ 2014中央廣播電台專訪
☼ 2014國立清華大學坦尚尼亞教育志工團記錄片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ello, 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喔!